之前剛好有機會去台北,所以就順便領取了台北捷運好孕吊飾!!
[好孕] 台北捷運好孕吊飾

你看看!!是不是比我們台南的漂亮很多!!
優點:
1. 做工、質感好太多了!!!
2. 圖案很明確,字體很大很明顯
3. 掛在包包上當吊飾也很美
4. 還有LED的燈
本來想說如果在昏暗的地方等車LED燈會很有用,後來發現那個燈很不亮沒啥用,
不過一個人等車的時候可以開起來一閃一閃的很好玩(?)

如何申請?
1. 先上網登記領取喔
台北捷運好孕吊飾領取登記 (metro.taipei)
2. 拿著媽媽手冊到自己指定的領取車站服務台,就可以領取了。

話說我當時很白癡的忘了帶媽媽手冊上台北,
幸好我老公有將媽媽手冊內頁拍照,
一開始站務人員不讓他領,因為沒有看到媽媽本人我,
後來看到我那個微凸的小腹以後就拿出好孕吊飾,
並且很熱心地教我們怎麼使用LED功能等等,
真的非常感謝。

其實到了懷孕中後期,這些吊飾胸章都不用戴,
很多人看到我的肚子就讓座給我,
我也不太藏肚,總是大方的把我的肚子給挺出來!
這是因為我希望大家注意到我是孕婦,
一方面很抱歉我又肥又臃腫行動又很緩慢,
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肚子會稍微小心一點。
最近發現還蠻有用的,很多人看到以後會放慢速度,
會稍微讓出一點空間給我,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孕婦的友善與包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捷運 懷孕 好運吊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動手做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